Wednesday, June 2, 2010

小小虫

我从小不会说话
总会说些不该说的话 也没办法
我知道我是傻瓜
我不是说情话的专家 别怪我

我搞不懂 要不是这条小小的虫
吓得你跳进了我的怀中
可不可这样跟你相拥
我真的很没有用

要感谢这小小虫给我机会
这是我初次尝到恋爱滋味
感觉好奇怪 好像伤害了谁
或许我太坏 把小虫摔下来 去换一个爱


哈哈。。
没有小小虫。。
也经常被吓。。
哈哈。。
感觉好奇怪。。
被吓。。
还可以笑得如此的傻。。
搞不懂。。
哈哈。。
这是花痴的病。。
又严重了吗??
哈哈。。
不管啦。。
就是。。
喜欢现在的感觉。。^^

2 comments:

  1. 怎么说小小虫被吓到跳进你怀中呢,或许是他就是自己想跳进你怀里呢。。

    小小虫有常常吓你吗,那么坏蛋?

    变成爱傻笑的花星痴了,哈,别生气打我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变聪明咯。。
    真的很想打你。。
    快去听。。
    方大同-小小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aQhLc9pW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