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还怕什么。。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

哈哈。。
有看过败犬女王吗??
这首歌“如果”是主题曲。。
刚才在车上小雨播的。。
断肠也有推荐。。
我还怕什么。。
爱就放手一搏。。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哈哈。。
但。。
花痴就不能再花痴了。。
我的婚礼--海海就不能在洞房了。。
我的空空--肌肉舞男。。
我孩儿小雨的爹。。
以后。。
这些帅哥。。
我还可以偷看吗??
哎。。
还有一个重点。。
我还怕。。
他和他。。
他们知道后。。
会有什么反应??
我也在乎他们的感受。。
又是那句。自私的对不起。。
哈哈。。
或许是我自己想太多。。
花痴哪有那么多市场。。
我又不是玫瑰,牡丹。。
我只是个花痴而已。。
哈哈。。
放心吧。。
也愿大家都可以幸福快乐哦。。
爱就放手一搏。。
或许会伤痛。。
但。那过程也是幸福的。。
哈哈。。
开心。幸福。。
加油哦。。^^

5 comments:

  1. 好~那就放手一搏了~~

    帅哥批准看,还有以后有事两分扛,
    看到你开心,我才会开心的哦~

    虽然给不了什么承诺,
    但我会尽我能力,让你开心的。。

    加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
    大笨蛋。。
    竟然还敢让花痴继续看帅哥。。

    那我也给不了什么承诺。。
    但我会尽量减少看帅哥。。

    哈哈。。
    要开心+幸福哦。。
    加加油。。^^

    ReplyDelete
  3. 呼呼~
    宝玲,加油~~
    不要让小雨没有爹这么久啊!
    哈哈~我们彩虹都支持你...
    下次记得带小雨的爹来和我们彩虹吃饭噢~
    你和小雨都是彩虹人,所以小雨的爹也算是一半的彩虹人咯..呵呵~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哈哈。。
    你也来留言哦。。
    啊。。
    吃饭。。
    我觉得彩虹会比见家长还可怕。。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哦。。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