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走火入魔。。



信)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丁)天氣不錯 開了窗吹走臉紅
信)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再和你 永遠做朋友
丁)給你線索 也給我勇敢藉口

丁)下定決心 沉默
信)想讓沉默為我們追究
丁)你和我 信)這一刻 
丁)無聲的 信)而交流
合)卻突然震耳欲聾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丁)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和我)


哈哈。。
这两个星期的演出会。。
真的让我。。
花星到。。
走火入魔了。。
哈哈。。
方大同的演唱会。。
是享受音乐的。。
五月天的演唱会。。
是享受high的。。
各演唱会都各有意思。。
方大同。。
Time Less。。
要大家珍惜时间。。
珍惜身边的人与物。。
五月天。。
DNA。。
自己决定自己的DNA。。
要大家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
哈哈。。
我会记住这两场精彩的回忆。。
哈哈。。
花星还想要更多回忆。。
有人要陪我去看侧田(14/8/2010)吗??
哈哈。。
走火入魔ing。。。。。:P

3 comments:

  1. 怎么感觉上你比帅哥们还要忙的呢?XD 一个月赶两场演唱会~~ 然后八月的另一场~~~:P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不是一个月两场。。
    是连续的星期。。
    但。。
    是不同月的哦。。
    哈哈。。
    说说而已。。
    除非有人送票。。
    不然。。
    我那还有钱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