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帅哥。。我来啦~~

哈哈。。
看来花痴的病。。
越来越严重了。。
从之前的。。
不停的收集帅哥签名。。
变成现在的。。
疯狂的。。
花光钱的。。
完全失控的。。
为了。。
帅哥的演唱会。。

哈哈。。
五月有。。
R&B创作才子。。
方大同。。

哈哈。。
六月有。。
台湾天团。。
五月天。。

哈哈。。
好紧张。。
好兴奋哦。。
哈哈。。
期待帅哥们。。
精彩的表演。。^^

7 comments:

  1. 原来你也是一个追星族哦~XD

    ReplyDelete
  2. 哈哈。。
    还没资格。。
    成为追星族。。
    因为。。
    我跑不快。。
    哈哈。。
    最多只能当。。
    花星族。。:P

    ReplyDelete
  3. 哈哈,花星的小朋友。。
    方帅哥的表演如何。。
    玩得开心吗?:)

    ReplyDelete
  4. 哈哈。。
    方大同的表演。。
    没有超帅舞蹈。。
    没有华丽的服装。。
    哈哈。。
    只有动听的歌声。。
    只有迷人的钢琴弹唱。。
    哈哈。。
    演唱会要结束时最精彩哦。。^^

    ReplyDelete
  5. 哈哈。。
    花星的小朋友。。
    又发现。。
    侧田14/8/2010。。
    也是在云顶开演唱会哦。。
    虽然他不是帅哥。。
    但。。
    我也超爱他的歌。。
    大家快来阻止我。。
    不要再花星了。。
    哈哈^^

    ReplyDelete
  6. 那么,你没有拍照片吗,分享来看看嘛。。。
    可以让我感受下现场的气氛。。。

    哈哈,花星的小朋友,要阻止你还不简单。。。
    将你的钱统统给完我就好~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