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哈哈。。


哈哈。。
又到了圣诞节。。
表示还有几天就要结束2011年了。。
哈哈。。
回顾下今年的点滴。。
3月。因为转课而不停的烦恼。。
5月。为娃娃屋展览而忙碌。。
8月。因为帅哥的升学。又兴奋又怕离别。。
10月。给宿舍的怪叔叔搞到我的家乱七八糟。。
现在。。
总算让我开心些。。
期待着新年。。
期待着帅哥的归来。。
期待着脱离原地踏步的课业。。
愿2012年。。
哈哈羊有着更灿烂的新回忆。。
也祝大家。。
健康喜乐+幸福每一天。。

哈哈。最后。。
谢谢家人给小羊继续乱闯。。
谢谢帅哥在台湾没有偷看美妹。还不停的给遥远的我惊喜。。
谢谢好友(彩虹+美丽室友+工读战友+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在我乱闯途中的支持。。
谢谢The Secret让我在烦恼中。还能保持正面的想法继续乱闯。。
感恩+思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