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陪我长大的地方。。

哈哈。。
这就是我家的杨铺。。

哈哈。。
把一直陪我长大的大铺缩小了。。
变成可爱的娃娃小铺。。

虽然。。
这娃娃小铺里没有太华丽的饰品。。
但。。
这就是真实的。。
我爸妈辛苦赚钱的小角落。。

哈哈。。
谢谢爸妈的基因遗传。。
让我能很快乐的玩手作。。

哈哈。。
大大的香烛。。
给我缩小成迷你的咯。。
这小小的香烛也和真的一样可以点燃的哦。。
。。。
一个月没回家的小孩。。
开始想家了。。
感恩家人让任性的小羊出去乱闯。。
哈哈。。
希望我家的杨铺可以生意兴隆。。
屠妖节再回去帮忙顾店哦。。
哈哈。。
愿家人+大家都平安喜乐。。
要幸福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