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紧张中完成的娃娃屋~~

哈哈!!
这是在Action City买的小厨房。。
这套小厨房价格RM40++。。
里面包含了所有木板、布料、浆糊、等等大小用具。。



由于我是第一次制作娃娃屋。。
所以在制作过程中。。
心情是又兴奋又紧张的。。
虽然用具和材料都是现成的。。
我只需把所有材料拼合就好。。
但。。
在拼合的过程中也很考功夫哦。。



真的让我很佩服。。
娃娃屋手作达人的厉害。。
他们是从0到美美的成品。。
都是一步一步完成的。。



哈哈!!
看到下面的图片有什么缺陷吗??
哎。。
墙上的那污垢。。
是我在拼合过程中。。
粗心的把万能胶沾上的。。
沾到时。。
真的很心痛。。
怪自己怎么那么紧张+粗心。。



哈哈!!
失败是成功之母。。
所以它会提醒我更细心+更用心。。



哈哈!!
这就是完成的小厨房娃娃屋咯!!
还可以看吧??



哈哈!!
期待我下一个娃娃屋哦。。
因为。。
我的概念是把我妈的店缩小15倍哦。。
哈哈!!
加油哦!!^^

2 comments:

  1. 看到第一张图片的时候有被骗到,有真实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哈哈!!
    这还不够真。。
    给你看到手作达人们的作品哦。。
    才知道什么是。。
    真的假不了。假的更加真。。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