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幸福满满~~




天空难免会飘起雨
淋湿你背影
为你努力我坚定
挂上彩虹的心
彩绘所有担心
期待和你贴近(你和我更贴近)
不怕你的眼神
会落在哪座国境

有时不安满满
因为爱情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存在

有时感动满满
因为爱你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
我的生命因为你满满

哈哈!!!
这星期满满的生日。。。
真的超幸福哦。。。
柔佛苏丹诞辰只有一天的假期。。。
我有一星期满满的幸福。。。
哈哈!!!
真的觉得自己像公主哦。。。^^
谢谢彩虹帮我庆生。。。
谢谢老断为我精心安排神秘嘉宾。。。
谢谢七位歌星。。。
老断。连妹。小Q。万万。小胡。良哥。小雨。。。
谢谢你们不睡觉不回家的陪我度过最后的21岁。。。
谢谢你们动听的歌声。。。
谢谢你们为我喊破喉咙。。。
谢谢婉婉和盐不咸。。。
让我看到帅哥精彩的表演。。。
当时的感觉。。。
实在是又兴奋又害羞啊。。。
谢谢莉莉准备了很久的礼物。。。
谢谢泡面少爷电灯泡。。。
谢谢所有留言给我的亲朋好友帅哥美女们。。。
今年的生日那么开心。。。
就算笑到多22条鱼尾纹都甘愿。。。
更要谢谢家人遥远的来电。。。
谢谢小宝贝们的生日歌。。。
更要谢谢22年前的4月8日。。。
当时如果没有您生我的辛苦。。。
没有您一天一天的把我呵护着。。。
22年后的今天。。。
就没有那么幸福满满的小杨了。。。
妈。。。
谢谢您。。。

哈哈!!!
再一次谢谢所有帅哥美女们的祝福。。。
让我有个幸福满满的生日。。。
帅哥美女们。。。
爱你们哦!!!*(^@^)*

3 comments:

  1. 泡面少爷。。。
    还是叫泡面王子好听点。。。

    ReplyDelete
  2. 给你做少爷。。。
    还不知足。。。
    那我觉得牙膏网子。。。
    也不错。。。
    哈哈!!!:P

    ReplyDelete
  3. XD,那样还是泡面好了,至少顺耳点~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