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生日快乐^o^



哈哈。。
原来我那么久没写blog啦。。
都是“飞思不可”的错。。
害我忘记这里了。。
哈哈。。
又是炫耀时间。。
虽然我的生日没有庆祝。。
还要罚站+派ribena给顾客。。
但。。
幸福的小羊。。
有好多+有点贵重的礼物收哦。。 ^^
首先骗了哥的小苹果。。
再骗家人帮我分担台湾旅费(哈哈。期待哦)。。
更坏的是。把政府给的购书卷买了不是书的礼物给自己。。
哈哈。。
还有遥远+贴心的神秘礼物。。
帅哥的情信+立拍得(哈哈。有人又破产了)。。>.<
哈哈。。
感觉自己真的幸福到爆。。
不是因为昂贵的礼物。。
而是那颗感动我的心意。。
感恩。。
谢谢妈+家人+帅哥。。
让我可以继续的享受幸福。。
愿。。
我最爱的家人+帅哥+全世界都能享受幸福+健康喜乐。。
感恩+继续加油哦。。^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