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傻笑的幸福^^



哈哈。。
喜欢现在的幸福时光。。
有家人和帅哥的陪伴。。
可以做自己喜欢的玩具。。
5月7号的娃娃屋展览成功。。
虽然自己的作品不是最完美的。。
但能顺利的展出。。
真的已经超开心了。。
哈哈。。
要感谢。哥牺牲了10条刚出生的孔雀鱼给我虐待。。
要感谢。姐和室友们对娃娃屋改良的宝贵意见。。
要感谢。Dollhouse & Miniature Association of Malaysia和Pipit给我机会展出。。
还要感谢。免费劳工我的帅哥的全日陪伴。。
哈哈。。
真的很谢谢亲朋好友的捧场+鼓励+支持。。
才能让我顺利完成小小梦想。。
也让我享受着。这傻笑的幸福。。
哈哈。。
也希望大家的梦想都能成真。。
一起享受傻笑的幸福。。
祝大家身体健康+开心哦。。
继续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